2007-12-12

小孫生氣了....

最近可能也是我越來越誇張
鬼迷心竅太嚴重
不知不覺很多時候可能有點過份
所以惹到女神小孫

今天暗地裡照我想的計劃
難得把車停在南工門
本想說圖個方便
反正第八節待完就直接殺下去打道回府
當然
七八節待在班上除了本來就理所當然之外
也是還有其它目的
車停南工門亦然
只是沒想到似乎事與願違

事與願違還不打緊
最衰洨的是
準備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先是車子有點卡到水溝蓋
小摔了一下
後來要騎出去的時候
沒想到煞車又去勾到教室簾子的繩子
於是又摔了一次
這如果不是在學校
我想我大概早就暴走了吧

之後車騎去附近加油站加油
加油站還不收vip的卡
這和前面比雖然還好
但所有事情通通兜在一起
就覺得很怒
莫名其妙

後來再想想
或許是最近有點過份
今天尤其over
開罪了女神小孫
才會如此衰洨


也許我也是該檢討一下最近的行為
冷靜下來好好反省反省
只是也不知有沒有用就是了
畢竟我也不是沒思考過


小孫真壞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