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VOGUE JAPAN 2月號 秀英個人訪談內容

前幾天拿到
趁昨天咪挺完好好看了一下
然後就也翻了一下這樣

Sooyoung 秀英

1.對於今日服裝的感想?
成為LADY的感覺。

2.在這一年演藝活動中,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
以DRAMA首次挑戰演技。

3.在全球活動之中,最驚訝的事是?最開心的事是?
在美國電視節目登台,到現在都還不太相信。

4.雖然攝影的主題是笑容,但是想到怎樣的事呢?
比起露齒笑,比較是不露齒而笑的。

5.難過的時候,想起什麼便立即展露笑容?
因為我是一個基督徒,上帝?另外是小孩子的笑容。

6.在舞台上向所有人傳遞笑容的時候,主要想著什麼呢?
ENERGY。從觀眾那裡得到的ENERGY很大,想再回送大大的ENERGY。

7.最近,打從心底展現笑容是?
沒回答

8.喜歡自己怎樣的笑容?
笑容。微微的笑。**

9.為了保持美麗的笑容,對於牙齒和嘴唇有特別照顧嗎?
總是帶著唇膏。喜歡的顏色是NARS的BOLERO。

10.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想要享受馬殺雞。

11.做為藝人,最想挑戰什麼呢?
MUSICAL!

12.覺得10年後在做什麼呢?
擁有家庭,也有心愛的人和孩子。

**"半分笑わない笑顔"真不知該如何翻好
問了若菜是說沒這樣的用法
感覺比較接近微笑
就不露齒大笑那樣吧


秀秀英果然和我一樣是個重視家庭的好孩子阿*(大心

很遺憾農曆大年初一我應該會待在呆丸陪家人過年
不能去神戶幫妳過生日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帶著家人去看妳的


秀英我愛妳!!!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