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THE BEST訪談:YURI部分


出道的時候,被告知成為少女時代的時候,怎麼想?
因為一直抱持著成為歌手的夢想,所以非常開心。即使那樣也好一陣子不太相信,一直興奮不安,像在夢裡想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和一直沉浸在氣氛裡相比,更是一直很興奮著的。

想過不當少女時代嗎?
和不當少女時代這事相比,schedule不規則,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誰都會想先休息一下…就這樣而言,誰都會想過不是嗎?我也是,啊啊,因為很累、身體疼痛,想稍微好好地久睡啊,有想過那樣的事。但是這個工作,站在舞臺上跳舞、唱歌的工作,雖然有因為很累、想休息,但一次都沒想過不當少女時代呢。

和其他女孩子比起來,感覺犧牲了私生活和時間等許多事物。對於這點,怎麼想?
從抱持著歌手夢而開始練習的時候,就相當習慣這樣的事,覺得有點理所當然那樣,為了自己的夢是應該、必須忍耐。但是,只是痛苦不是理由,因為在這之上,也有開心的事。雖然無法和朋友每天心滿意足遊玩,不能做像周遭的朋友那樣的事,但在這之上,我進行舞蹈的練習、歌唱的練習,在很多人面前得到聲援,因為是有更重要的價值的時光,所以不覺得痛苦。

如果沒有成為少女時代,會做著什麼?
芭蕾舞者、游泳選手,做些表現什麼的工作吧。透過我、表現自己的工作。想做這樣的事。小說家,這樣的工作吧。

現在不當少女時代的話,想做什麼?
雖然或許覺得意外,但一次都沒想有過呢。雖然我現在非常幸福,對成員非常感謝,自己與少女時代分開這種的事,因為一點點都沒有想過,所以很不清楚。但是,做為夢想的話,未來在韓國演戲,日語再稍微自然流暢的話,有機會在日本的連續劇中演出也不錯呢。

聽到日本出道的時候,怎麼想?
其實練習生的時候也一直看著BoA前輩在日本活動的姿態,想著有一天我也想在那樣棒的舞臺上唱歌跳舞!日本出道,這個成為現實,是真的很開心。而且因為是九人出道,開心程度或許是九倍呢。但是老實說,因為日語還不是很好,這點是有點擔心。我高中時代,第二外語是日語唷。而且還考過100分(笑)。所以,最初覺得應該可以說得好,但實際來到日本,完全不會說。日語很難呢…。但是,因為有能說日語的成員,我不能說得很好的部分,成員會cover,因為這麼想,所以很開心,覺得即使困難,也能克服。

10年後,雖然不是少女,覺得少女時代是什麼?
成員各自追求想要的幸福吧。這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與此同時,為了不變地愛著少女時代的fan的大家,覺得會繼續做些什麼活動。

在目前為止拍攝過的music video最喜歡的樂曲是什麼?
真的每個,哪個都無法排除。啊啊,無法選(笑)。全部都喜歡。雖然每個都真的是辛苦的時光,但現在想想,每個…,全部都是喜歡的作品。因為有當時的回憶。

在日本活動最棒的回憶是?
拍攝「LOVE&GIRLS」的music video的時候,真的很開心。雖然在室外拍攝,和我們的music video,目前為止拍過的music video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與很多fan一起拍攝真的很開心。與往常整齊的formation舞蹈不一樣,與fan的大家一起很開心,那時剛好,雖然到傍晚為止是在室外拍攝,夕陽開始西沉,與成員吃著好吃的食物,全員一起真的像遊玩那樣的氣氛配著音樂。一邊覺得開心、一邊拍攝的氣氛就那樣被收入鏡頭。那個拍攝,真的是很開心無可替換的時間。

對於日本與韓國的音樂業界的結構等,哪裡不一樣?
覺得日本的體系非常一絲不苟。是很規規矩矩的體系,然後,因為到細微的部分都很注意,我們在舞臺上唱歌、跳舞的時候,到進行給予支援,覺得非常細緻。所以,覺得做為在舞臺上跳舞、唱歌的人,非常開心,非常感謝,所以在fan的大家面前能有非常好地表現。我在日本進行live的時候、處理schedule的時候,做得很輕鬆,真的很有幫助。
說到fan,雖然在韓國一次也沒看過,但是做cosplay,在這次的concert,穿著非常可愛來到會場,大家同樣地之後一起跳著舞,看見這樣子,真的感到特別的愛。這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與成員吵架的時候,怎麼和好呢?
雖然是不怎麼吵架,但其他成員在吵架的時候會稍微離遠遠地(笑)。開玩笑的。盡量不關我的事那樣(笑)。開玩笑的。因為是交往很久的朋友,10年以上,因為每天都會見面,對於彼此討厭的東西、感到敏感的部分,會盡量注意,所以衝突、吵架的次數會減少。即使如此還是引起一些衝突,自然地談談就和好了。即使如此還是不行的話,邊喝酒邊談談就好了。像其他人們那樣。這麼覺得的。

對誰都沒有說的,現在熱中的事是?
最近是料理。食器、好的食器吧(笑)。媽媽們喜歡的好食器。做料理,然後漂亮地裝在盤子裡,然後拍照,這是最近喜歡的。

得意的料理是?
做タッポックムタン(辣雞肉燉煮料理),做鯖魚泡菜鍋,最近在家做一次日本料理,想挑戰看看。雖然覺得在外面吃比較好吃(笑)。

有對誰都沒有說的奇怪習慣嗎?
一緊張身體就自然地縮著吧。所以不時常活動身體做伸展是不行的。在上臺前必定會做伸展。大家應該都知道吧(笑)。

那麼,Yuri有觀察得知其他成員的習慣嗎?
有很多。覺得知道的只有我吧(笑)。

例如Tiffany的習慣?
Tiffany因為是對周在所有事物都非常有興趣的孩子,「說說我的事吧?我的事,知道吧?我的事吧?我的事?」一邊這樣說著,急著進入,然後開不一樣的話題。是習慣吧(笑)?還有,是對pink的執著很強的孩子。這個也是大家知道的吧(笑)。

對誰都沒有說的,其實在,在日本的藝人中有喜歡的人嗎?
雖然只有稍微看過竹內結子的作品,覺得演技非常棒,然後很漂亮。也喜歡香取慎吾。

自己變成其他成員的話,要變成誰?為什麼?
我是我就好了(笑)。

有羨慕的地方嗎?
羨慕的地方?羨慕的地方?羨慕的地方,很多唷。嗯。

擁有自己沒有的事物的成員中,有想試試的事?
有點羨慕有做RADIO DJ的成員呢。所以想做RADIO DJ,做這個有誰呢?Sooyoung、Taeyeon,還有就要開始Sunny。

至今為止最開心、有價值的制作是什麼?
每次在舞臺上發表新的表演的時候是最刺激、最開心、最興奮的。fan的大家看著我們的表演,然後聽我們的音樂,寫著「得以克服痛苦的瞬間」的信的時候,讀這些,真的感動。感激的事真的很多。覺得那些都是非常感謝的。

如果solo的話想做怎樣的音樂(工作)?
因為平常喜歡hip-pop,所以想做girls hip-pop。以各種表演、各種風格可以表現的女性藝人的話不錯呢。也想一個人辦concert。然後,從最初到最後三小時,可以一直與fan的大家一起自由地互動,非常開心,只是想想就很興奮了呢。

有現在想見的人(藝人)嗎?
BoA姊姊(笑)。BoA姊姊最近拍了電影,展現演技,然後在韓國和日本進行活動,也進行世界性的活動,因為是前輩,所以感覺可以坦率地說出我的煩惱。

覺得想做那樣的作品,嚮往的藝人是?
喜歡Jennifer Lopez。演戲、solo活動,喜歡的音樂和年齡沒有關係地自由地表演的姿態,非常棒。

受到什麼樣的影響?
怎樣的瞬間都開心、不在意他人的目光地自由地做自己想要的音樂、演技的姿態吧。覺得想學習。覺得哪裡和我很像,受到相當的影響。

目前為止最討厭的觀眾話語或反應、態度是?
和討厭相比,看到真的很仔細檢視我在舞臺上的表演的fan,就覺得啊啊,必須更努力,打斷我的緊張,真的從最初到最後給注視的fan來了,得到這樣的愛之鞭的時候,那個瞬間有點嚴厲呢(笑)。但是,因為有那樣的fan的大家,所以自我反省必須要讓大家看到更棒更棒的舞臺。討厭的話語真的沒有。


反過來目前為止來看自己作品的觀眾的話語或反應,最喜歡的是?
真的很多。嗯,從「聽音樂就有活力」、「有活力,自己有所改變」率直地說這些的時候,真的很開心,然後,對「只要9人在一起就值得高興」說這樣的fan的大家,非常感激、非常感謝。

對於Tiffany的習慣,Tiffany在訪談揭露了自己在與yuri一起旅行時的習慣。說是Yuri聽到的話知道的。
你看吧,就是那調調呢。旅行的時候?Tiffany…,真的,雖然聽到這話不怎麼清楚,但她的習慣真的很多呢。Tiffany收拾整理很得意。然後,不管什麼全部,都好好整理,不整齊就不滿意。大概也是習慣呢。到了旅行目的地然後進到hotel房間,看到衣櫃就立刻把行李箱中的衣服,全部漂亮地排列掛進去,明明現在不做也可以,化妝品也全部拿出來,漂亮地整理排好。真的好好地收拾整理唷。真的大吃一驚唷。
但是Tiffany不怎麼努力地逛各種觀光景點、有名的建築。之前去義大利旅行的時候,我走到米蘭大教堂的頂樓想看風景。好不容易走到的話也許直接看想留下深刻印象。但是,樓梯數很驚人、確實真的很多,所以不想全部走完樓梯,為什麼要非特地上來看不可呢,這麼說著然後不走動(笑)。所以,「因為妳整理化妝品的時候也這麼利落,所以請趕快動起來唷」有發了這樣的牢騷(笑)。覺得大概在訪談Tiffany說的是收拾整理的習慣吧。得問問Tiffany。


秀秀英的感覺有點難翻呢
雖然也翻了一半
但因為已經有翻好的全文
所以先暫時緩緩

某yu的翻頗快的
感覺她沒講什麼內容*(喂
動不動就在笑*(喂
最後都在講別人*(喂

訪談每個人都三面左右
真的是有點多
本來其實不太想翻的
而且也好一陣子沒在翻譯了
有點生疏
手邊也好多事要忙
但想想這說不定是最後一次翻譯少女時代日文的東西
所以就還是翻一下*(汗

0 回應:

>